又一次的目标

总是认为一开始就给自己定的目标太高

总是在努力的同时怀疑自己到底可不可以

结果却总是让我意外的惊喜

我的梦,从小我做过许多许多的梦

每次都希望要是美梦成真该多好

我把自己投入到梦里,不分白天黑夜的忙碌着,就像梦游一样

突然有天梦醒了,有人告诉我你的梦成真了,

也许自己很傻,不知不觉我又让自己走入梦里,

开始我的下一个梦想,还是那么的没有自信的怀疑自己

但是我知道,只要我有努力过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,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又一次的目标

  1. 笑笑 says:

    劉ちゃん劉ちゃん大好き!!!!

  2. 雅法 says:

    我也是劉ちゃん应援团的,保持队型山呼万岁

  3. _noki軒 says:

    谢谢姐妹们

Leave a comment